事务所二三三事//第14章---替身伦勃朗---06



替身伦勃朗---06

 


忙碌的酒店后厨,每个白衣厨师都认真地各司其职,专注晚餐高峰时间的出餐质量和速度。这个时候谁都没有注意到一辆银色餐车从厨房出来,不急不慢地进到一号电梯。

同样的,没有人会关心这辆餐车去哪儿。

“叮!”

“进入目标楼层。”袁广泉小声告诉耳机另一边的支援团队。

“房间号是828。”通讯设备里传来高杨的声音。

“OK,我到了。”袁广泉拿出刚刚从客房服务处弄来的万用房卡。

算起来这个时间点嘉欣他应该在大厅里和他们周旋吧,真是辛苦弟弟得跳许多支舞。袁广泉这样想着,打开房门。

“豪华套房嘛,有钱人。”他推着餐车走进去,轻轻关上门。

房间里只有过道灯亮着,进去就看到茶几上的一大瓶鲜花,用手电一照是颜色粉白相间的郁金香。这个季节居然有郁金香?恐怕是百分百进口的。

“广泉你大胆地找,这一层楼没什么人。”高杨说;“万罗在跳舞呢。”

“非常好。”袁广泉抓起沙发上的公文包开始翻,粗粗略过几份文件,看内容多半是地产的规划和建议,还有份半年度预算报告,从数字上看万罗的生意多少有点问题,赤子比较多,此外还有沓银行账单。

“有个小本子挺有意思的。似乎是万罗日常记东西用的,几乎所有的日期上都写了数字,还有电话号码和地址之类的。”袁广泉边看边说;“数字看不出连贯性。”

他看的十分仔细,这些数字有点奇怪,可直觉告诉他不简单。

“带回来?”高杨问。

旁边的赵超凡立刻否定:“哥,这个太冒险了!”

“被发现了可不好。”胡浩在旁边慢悠悠地品着茶,道;“所以你不会被发现的。”

“那是自然。”袁广泉没有多想,直接把小本子塞进口袋。接着又在公文包里摸出串钥匙,其中一把刻有某大银行标志的铜钥匙,估计就是开保管箱的。公文包翻完了,袁广泉抬头注意到窗边的写字桌上有台笔记本电脑,他没多想直接走过去。

“有台电脑,需要破解密码。”

高杨立刻放下正在上演交谊舞的屏幕,将注意力放到这边来:“电脑密码?”

“对。”

高杨拿起话筒:“我给你的U盘在吗?绿色的那个,插上去之后的事交给我。”

“好的。”袁广泉立刻照办,转身移开卧室的推门,门一拉开,他直接吹了记口哨。

“发生了什么!?”胡浩一下子紧张,但袁广泉是吹口哨不是俄语骂人,所以;“是惊喜还是惊吓?”

袁广泉放轻脚步朝前去,一边调整呼吸一边问:“那幅伦勃朗,还在大厅吗?”

“怎么了?”高杨切换镜头给了个近景,监控里油画安静地立在架子上,旁边还站着欣赏它的一对男女。“画还在,还有人在看呢,你那里看到了什么?”

“...我看到了一幅一模一样的伦勃朗......”

耳机另一头和这边的袁广泉都同时沉默了。




舞池中央,王嘉欣和星元跳完第二支华尔兹。

“你还好吧。”星元十分关切地问,用的是英语。

“问题不大。”王嘉欣换了口气,声音放轻。

“我没有想到你会扮女生。是不是你哥的主意?”星元带着他移步沙发;“不用解释,肯定是你哥的主意。”

“高跟鞋真不是人穿的。”王嘉欣摇摇头切换成俄语;“心疼女生,穿着已经累了,还得跳舞、爬山、逛街。”

“来,辛苦了。”星元给他一杯水。

“他们居然把你叫回来。”王嘉欣喝了口水,缓缓道;“一直听说你要回来,都不说时间。”

“得先处理掉我那一仓库的食品才行。”星元笑着说;“龙哥联系我的时候我还想着下一站去哪里玩。”

“星元哥你不用工作?”

“我为龙哥打工。”星元小声说;“他们的辅助就是我。”

王嘉欣没有接话,手里把玩着水晶杯,目光同时关注整个现场。人来人往,他们在社交,同时也有不少人围在那些艺术品前,看着聊着,似乎气氛特别融洽,偶尔还有人踏着音乐在跳舞,眼前一切真地是一场再普通不过的艺术晚会。

突然,从门口冲进来个穿运动服的年轻男人,气势汹汹,与周围所有人的打扮想比他过于随意,显然不是靠邀请函进来的。他脚步很快,不顾阻拦他的保安,径直朝那幅伦勃朗去,用肩膀撞击,挥动双手,迫使人们让路。

这一系列动静不小,柔弱的姑娘惊呼,手中的玻璃杯摔到地上,碎渣散落,有男生主动上去保护女伴,也有人去阻止这个来历不明的男人,一切都发生在几分钟内。

这个动静自然引起王嘉欣和星元的注意,他们其实离画架有一定距离,但也能看得清清楚楚,场面一度过于混乱,闯入的男人速度极快,一把抓起画架上的画转身往外跑,几个保安一时看在天价名画的份上不敢上前,而且他手里似乎还有把明晃晃的刀。

“都退后!”男人站在门口,一只手紧紧抓住画框,另一只手举起一把水果刀。“再往前一步我就割烂它!”男人高高举着刀,怒目圆睁,整个人像是着了魔一样。

“都别动!”全场最紧张的万罗拨开人群向前,声音像是在祈求;“这位小兄弟,把刀先放下!”

“你退后!不然我一刀下去,你后悔都来不及!”

“好,好,我不动,你冷静点!!”万罗说着朝后半步,眼神示意周围的保安按兵不动和立刻报警。

“一个都不许动!”年轻人手里的刀直指万罗本人。“你一个地产老板,有钱买上千万的画,却没钱付我们工资!我们几个打工人在工地天天给你搬砖!你倒好!在这种地方喝酒跳舞,拿我们的血汗钱买这破画!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”

年轻人越说越激动,挥动手臂眼看举起的刀在油画上似有似无地划过,万罗忙阻止他。

“有话好说。兄弟你有什么诉求直接告诉我。”万罗向前几步放低姿态;“你都说我是老板了,有什么问题咱们坐下来好好聊聊。”

“我不信!你这种奸商!!”

“我劝你还是相信。”星元突然从人群中冒出,铿锵有力地说;“这么多人你又一闹,他已经下不来台了,传出去以后怎么混?所以有要求尽管提,趁现在机会绝佳,错过可能后悔一辈子——对不对,万老板?”

星元边说边转向万罗,后者的表情搞一言难尽,青红不接,一时不知说什么,倒是星元毫不客气接着说:“这位兄弟叫什么?留个名来日后好相见。”

“做什么?”

“事都到这个地步了,隐姓埋名重要么?”星元脚步迈开移动缓慢,不紧不慢地说着;“你看看大家都看着,恐怕你的脸都已经被记住了,在事情闹大之前还是适时收手比较好,有话坐下来好好说。”

“没错没错。”万罗在一旁说。

“哼!你们这些有钱人,根本不懂普通人的疾苦!”话音才落,他高高抬起手,明亮锋利的刀尖一闪,顺势朝画刺去,可手还没下一分,一个红色的身影不知从何处杀出,一步冲到面前,长腿侧踢,肌肉张力舒展,速度极快,一下将刀击落,又快速借腰力一扭换腿继续第二击,瞬间将男人放倒,高跟精准擦过他的下巴,留下一条血痕。

围在旁边的几个保安立刻一拥而上,将他压得死死。这时人们才注意到,将他击倒的居然是王嘉欣,也就是Lady Katerina。

出于角色问题,王嘉欣没有开口,倒是星元上前指挥,让保安把搅事的男人带出去,暗中亮明身份,提醒万罗这场晚会别弄得太晚,万一再来一个人闹事,可真难以收场了。

王嘉欣弯腰扶起地上的画,说了一堆俄语,万罗听不懂,星元主动过来帮他翻译。

“大致的意思就是这么贵重的画还是尽早放到安全的地方比较好。”星元告诉万罗。

“的确。”万罗点头同意,转身朝围观的宾客说;“抱歉让各位受惊了,原本预计到十点的活动恐怕得提前结束,最后再展出二十分钟,谢谢大家。”

香槟酒又再度开启,音乐继续,人们像在享受最后的狂欢一样,围在画前议论不停,似乎刚才的插曲完全没发生过一样,而万罗就守在画旁寸步不离。

在旁边房间里,星元拿出身份证件,看着刚才的不速之客,这个男人现在一言不发,星元如此健谈的人都没有让他开口。

最后,星元支开屋里的其他人,关上门,拉开椅子坐到男人面前,说;“可以说实话了吧。”

刚才还在大厅里引人瞩目的男人抬眼看着星元的证件,直勾勾的眼神有种受到欺骗后的愤怒感。他的下巴肿着,又伸出沾了灰尘的手轻轻碰触刚凝结的伤口,嗓子深处发出一声隐忍疼痛的“嘶~”

“这娘们踢得真重!”男人咽了记口水,声音沙哑;“能让我去洗个手吗?”

星元厌恶地扔过来一张湿巾,明着拒绝。

男人没有多想,拿来擦擦手,接着将湿巾揉成一团扔到房间角落,说;“我只是个路人,对那幅画一点兴趣都没有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星元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“有人花一千块钱让我来演一出戏,能把画带出来就再给我一千,如果不能就到此为止,最多进去被教育一下。”

“你倒是看得开。”星元摇摇头;“如果你能把画带出去,打算怎么做,把画交给谁?”

“他们让我把画放到酒店的停车场消防设备箱旁边。”

“他们?”星元眉头一皱;“不止一个人?”

“嗯,我们…两个人。”




刚才在大厅里来了这么一出,王嘉欣选择及时避开所有人的目光,躲到一个安静的地方,他不想成为人们瞩目的焦点,虽然他清楚这不太可能。

此刻楼上套房里的袁广泉已经将画从框中拆下卷成一卷。又接着在卧室里翻动万罗的行李箱,用他熟练的手法,成功在箱子里找到一只用于连接外网的手机。

“高杨,你又有任务了。”袁广泉看着手机说。

坐在电脑前关注全局的高杨揉着太阳穴,切换着监视器屏幕,道;“这是另外的价钱!”

“随便提。”袁广泉大手一挥,又从角落里拖出一只纸袋,里面居然是一套油画颜料,盒子上还有一个编号,好巧不巧随手拿到的颜色竟是与王嘉欣礼服同款的酒红色。他借过道的光看到颜料的牌子——Rembrandt。

袁广泉内心咯噔一下,说:“高杨,查一下有个颜料牌子就叫伦勃朗,还有个编号和收货地址......”

“先不说这个,广泉,有人来了!”

屋子里的气氛瞬间切换,袁广泉速度将翻过的东西归位,电脑上的U盘拔下收好,抄起卷好的油画刚想去开门,敏锐的耳朵捕捉到门外有人握住了把手。

“嘀嘀——”

人已经在门口了。

袁广泉所有的神经都被开启,一秒进入战斗模式,把所有到手的东西收在身上,翻身一滚,藏到距离最远的酒柜后,屏住呼吸。

房门“咔”地一下轻轻开启。令人意外的是进来的人是李晨辉,他鬼鬼祟祟地进来,轻手轻脚地开灯,直奔卧室。当他看到空荡荡的画框户,先是倒吸一口气,狠狠地咒骂一句,拿出手机:“老板,画不见了!”说完,他冲出房间,房门还未关上,袁广泉就从暗处走出来,长手一伸抵住差一点合上的门,脑袋探出去一个角,一眼看到李晨辉站在五十多米开外的电梯前,趁他没注意忙从房间出来。可是酒店走廊没啥人,袁广泉转身的同时,李晨辉恰好朝他的方向看了一眼,自然看到了他。

“你是谁!?”

袁广泉头也不回拔腿就跑,李晨辉追过去,但是他的体能状态与袁广泉相比根本不在一个档次,等他追到楼梯口,袁广泉早就向上跑了三层楼。

“呼叫广泉哥!”高杨的声音在耳机里及时响起。

“我在。”一口气跑三层楼居然都没有大喘气。

“吓死人了呀。”高杨看着电脑屏幕说;“你在哪儿?”

“楼梯,我在十一楼。”袁广泉抬头看到楼层表示;“我得躲一下。”

“有没有被人认出?”

“应该没有,他没有看到我的脸。”袁广泉呼吸平稳;“指条路给我。”

“圆圆,我和你共事那么久,头一回见你被人撵。”胡浩的笑声传过来,胸腔共鸣直击耳膜;“不愧是圆圆兔,那瞬间加速度真是绝了!”

“浩哥你又拿我开玩笑!”

“圆圆我这是在夸你!”胡浩一点都不紧张反而那他说笑;“说明你快!”

赵超凡在旁趁机也损几句;“浩哥,男人不能说快!”

“哟呵~队长这反应可以啊~”

躲在楼梯上的袁广泉满头黑线,默默下决心等着案结束了,一定好好治治他们。

“广泉哥有个坏消息。”高杨及时打断他们;“保安们出动了。”

“我似乎听到脚步声了!”

“但好消息是有人来接你了。”话音刚落,楼梯的防火门被“呯”地推开,龚子棋闪亮登场。

“袁博,这边!”龚子棋毫不拖泥带水,拉着袁广泉回到酒店客房走廊,在他的西装口袋里塞了几张扑克,并把他带到房间里。

“没想到广泉哥也有失手的时候。”屋里,徐均朔从沙发上起身,放下手里写了一般稿子的电脑。

“都是突发事件。”

“对,没错。”龚子棋差点笑出声,拨通高杨的电话:“接到了,安全。”

“广泉哥你错过了今晚最精彩的部分,嘉欣他飞起一脚放倒来闹事的,那身姿别提多帅了!”徐均朔把相机举到袁广泉面前,但提防着他万一发飙,相机的挂绳一直牢牢栓在自己手腕上。徐均朔将照片、视频一一呈现。这会儿关起门来都是自己人,袁广泉倒也没有过激反应,草草扫了一眼,便让徐均朔收好相机,可不能摔坏了。

袁广泉对了耳机问高杨现场情况,高杨看着电脑屏幕,说:“很平静,万罗不在,怕是回房间看情况了吧。”

“不过,”他停顿了一下,来回看了一会接着说;“有个情况,嘉欣说他有发现,就离开会场了。”

“嗯......岳清川在哪儿?”袁广泉走窗边,看了一眼室外,旁边的龚子棋递来一杯伏特加,并送上一个“你应该明白”的表情,而袁广泉一副“你在开玩笑”的眼神,直接伸手拿走一整瓶酒,顿顿几口,小半瓶没了。

“哥,你悠着点。”徐均朔忙把手边的点心给他;“空腹喝酒使不得!!”

“我刚才可是从厨房出来的。”袁广泉一笑拿起焦糖饼干;“我尝了这里的特色菜——惠灵顿牛排。”

“HOLY~~~”

“味道还行。但我喜欢牛排再生一点。”袁广泉说着又喝了一口酒。

“袁博。”龚子棋在旁边提醒;“时候不早了,我们得回大厅去。”

“嗯,也是。”

“你从万罗的房间里偷了多少东西?”

“说‘偷’多难听?我这是拿!”袁广泉边说边从口袋里拿出U盘和笔记本,西装一掀,背上贴着一幅卷起的画。

“真有你的。”龚子棋竖起拇指;“抓紧把画给我。”

“给你?”

“对。”他接过画;“你可能会被怀疑,但没有人敢怀疑我——笔记本和U盘都给均朔。”

说着他拿起画走进洗手间,暗搓搓地藏好后出来。现在除了他们谁都不知道画在他身上。徐均朔把笔记本和U盘塞进包里,拉上拉链。

“那一会儿我就先回去了。”徐均朔准备把稿子写完再走。

“行,路上当心。”龚子棋拍拍他的肩;“袁博我们走。”

一出门,果然在门外看到几个保安在东张西望,一见他们西装革履地出来,身上还有酒味,龚子棋手里更是把玩着一枚彩色角子,保安们没有上前多问,让出通往电梯的路。电梯门关上后袁广泉松了口气,龚子棋将筹码放回口袋,问道:“你还有什么任务?”

“我的任务是见机行事。”袁广泉看着电梯上的楼层数字;“我比较担心嘉欣。”




楼下已经有宾客陆续离开,毕竟有人闹过后多少有点扫兴。何况万罗听到自己房间里的画不见了以后,他本想报警,但李晨辉立刻阻止了他。

“老板你疯了?让人知道有两幅画你可就完了!”

“但问题是丢了一幅也完了呀!”万罗有点急躁。

“你别慌,我来想想办法。老板你冷静一点。”

说完他走出晚会现场,迎面遇到刚刚进来的袁广泉。他独自一人,龚子棋带着画根本没有回来,他一身轻松,四处张望找“妹妹”。

“啊,袁先生。”万罗迎上来;“你刚才怎么没在,你妹妹真是帮了大忙。”

“我妹妹?发生了什么?”袁广泉故作惊讶;“我刚才去了个朋友组的局,玩了把牌,可惜手气不佳。”

“错过了大戏呀。”万罗说;“有人想抢我的画,被她拦了下来,这会儿关在隔壁等警察来。”

“嗯?是嘛。我倒想见见这个人,很有胆量哈。”袁广泉笑道;“如果方便的话。”

“有个便衣守着,得他同意才行。”万罗回答;“刚才你妹妹还同他跳过舞,我觉得以你的职业抬头去问,说不定可以。”

“嗯还是算了,万一不同意呢,多尴尬。”袁广泉笑着拒绝,嘉欣和他跳过舞?那这个人一定是星元!

一名侍者端着酒走到他们旁边,万罗十分殷勤地帮袁广泉选了威士忌。

“对了,怎么不见我妹妹?你有见到‘她’吗?”

“这个......”

万罗自然是猜到王嘉欣在哪儿,只是他不知从何说起。其实刚才那个混乱场面一停息,王嘉欣就离开这个鱼龙混杂的地方,只是踩着高跟鞋也不方便走太远,他记得酒店二楼连着一个花园,直觉告诉他,那里将有他想见到的人。

酒店的花园有专人打理,也算是酒店的一个景点,到晚上也有人参观。王嘉欣披了件酒店提供的黑色薄外套走进花园,不知是他脑中早有定位还是之前来过,他熟门熟路地拐了几个弯,在某个拱门旁找到等候多时的岳清川。

“你来了。”岳清川注视着王嘉欣走过来,拱门边的灯给两人唯一的照明,而说这话时他用的是中文。

王嘉欣朝他点点头,才一个“hello”刚开口,却被他无情打断。

“回到真实的你吧,这样不用太累。”岳清川盯着他看了一会儿,接着说;“从你进来的那一刻起,我就知道你其实是男人。”

“还有,”他没有停顿;“一直说俄语和蹬着高跟鞋,真是辛苦了。”

王嘉欣一阵脸红,幸好光线不佳,但他明显有种被人一下看穿的感觉,如芒在背。岳清川注视着他,想等回答证明自己,可是王嘉欣不打算给他机会,仅仅是退一步用原声和中文。

“你想说什么?”

“你看,你的声音很好听,没必要伪装。”岳清川的语气突然变得富有攻击性,王嘉欣本能地拉开距离。

“你究竟想说什么?”王嘉欣皱起眉头充满敌意。

岳清川朝前走着,一言不发,避开迎面而来的另一对情侣,直到走到花园中央,周围的光线依旧不那么明亮,但也能让人看清他手里有一根棒形物体。他的目光全在王嘉欣身上,把他打量得有点自在。

“如果我说那幅伦勃朗有问题,你会不会相信我?”岳清川似乎十分满意王嘉欣的应激反应,但他也像是在公布一个保守许久的秘密般,如释重负。

“这幅伦勃朗是我画的。”

王嘉欣本人和隐藏耳麦另一头的所有人都无比惊讶,感觉自己被欺骗了。

“你画的?”

“对没错——”岳清川嘴角上扬;“我还画了两幅。”

王嘉欣怒不可遏:“彻头彻尾的骗局?”

“正如此。”

下一秒,王嘉欣手袋里的手机响了,胡浩的旨意无缝衔接传来:“嘉欣,把他带回来!”

王嘉欣的眼神瞬间犀利了起来!

几乎同时,袁广泉也知道了那幅画有问题,他不动神色地在会场里踱步,手里拿着杯子,脑子里飞速计划对策。

怎么会有两幅画?这可真不好办呐~~

他思考的同时,注意到万罗指挥保安把展出的各种艺术品撤离。他没多想,移步上前:“结束了吗?”

“差不多了。我的助理刚才就在处理一桩紧急事件,现在我得去看看。”万罗看向袁广泉手里的杯子;“再来一杯吗?”

袁广泉摇摇头:“时间不早了,我想我也得告辞了。”

“你的妹妹呢?”

“也许还在外面散步吧,刚才我就准备去找她。”袁广泉一口干掉杯中剩下的酒,放下杯子礼貌道别。走出会场后,他拨通弟弟的电话:“嘉欣——”

“啊!”电话另一头传来一声尖叫。

趁王嘉欣接起电话的那一刻,岳清川挥舞着手里的短棒朝他袭来,第一下被他闪身避开,奈何王嘉欣的长裙摆和高跟鞋限制了他的行动。但他也是在实战中不断提升技能的战士,他迅速做出调整,区区岳清川毫无质量的一击丝毫影响不了他。只见他右腿突然发力,一脚将他踢倒,左腿紧接着踩住岳清川的手腕叫他动弹不得。岳清川吃痛惨叫一声,还没来得及反抗,胸口被王嘉欣的膝盖顶住,喉咙处寒光一闪,一把短刀已经抵在颈动脉边上。

“别动!”王嘉欣眼露杀气,霸气怒吼;“手里的东西放下!”

“我......疼......疼......”岳清川声音在抖,王嘉欣精准踩中他的手腕骨,疼得他眼泪都出来了。

“放下!”王嘉欣丝毫不退让。这时他才注意到自己另一只手已经快把手机捏碎,而且还在和袁广泉连着线。

“嘉欣,还好吗?”哥哥及时问。

“我需要支援!”此时他已经不需要任何伪装,王嘉欣用回真声;“我需要接应,还得把岳清川带出去。”

“明白了。”袁广泉立刻呼叫龚子棋,所幸他正在酒店一楼,收到消息后忙向花园跑去,前后花了不到三分钟,而这三分钟里,王嘉欣一直保持着同一姿势,压得岳清川上气不接下气。当龚子棋到达时,眼前的“风景”特别暧昧,若不是知道刚才的突发状况早有预感,否则龚子棋一定会以为赵超凡脑袋上少说长了两大亩绿油油的草坪。

“我的车就在后面。”龚子棋上前拍拍王嘉欣的肩。

待他移步后,龚子棋一把将岳清川从地上薅起,这时他才注意到脚边那根落下的棒子是磨颜料用的研钵棒,拿手一掂,材质应是玛瑙的。

比起王嘉欣,龚子棋看上去更像现役的黑帮大佬,光表情就不好惹,更何况他常年健身力气也大,岳清川还没反应过来,人已经被带到酒店门口了。

“走!这边!”龚子棋拖着岳清川朝停车场走去,王嘉欣裙摆一撩快步跟上,直到坐进车里,他才长长松了口气。

“我警告你啊,别多说话也别乱动,不然用不到其他人动手,我第一个把你套麻袋扔进河里!听见没?”龚子棋凶神恶煞的模样有着非常高效的威吓结果,岳清川揉着手腕不敢开口。只见龚子棋转头打量他来回几眼,说;“系好安全带。”

接着他发动车子开出酒店,有惊无险地开出一条街后,王嘉欣突然反应过来。

“我哥呢?”

“做支线任务去了。”龚子棋松了松领带,又问;“我们去哪儿?”

“先回事务所。”王嘉欣看了一眼身边的岳清川,没有接着说话,弯腰脱下高跟鞋,借着路灯的光,他注意到鞋里有血迹,仔细看,原来是小趾都被磨破了。

“需不需要先去周医生哪儿?”龚子棋见他面露痛苦。

“不用,哪有那么严重?”他摇头;“我哥没有帮手真的可以?”

“放心,你哥能有什么问题?对了,打电话给徐均朔,叫他到事务所等。”

“好。”




一直都本色出演的星元,在向来接人的警方说明事情的来龙去脉后,离开这个纷杂多事的会场。他在酒店订了房间,准备休息一晚再回梅溪路,这一次他打算回来住一阵,以他的人缘,去叨扰哪家比较好呢?

他站在电梯里,若无其事的样子,翻着手机里其他人传来的讯息,看来他们都安全撤离了。

“叮!”

电梯停在八楼,而他的房间在十一楼,星元以为有人会上电梯,于是朝侧面挪了挪。

门一开,令人意外的是站在外面的不是别人,正是万罗。

“万先生,这么——”

话还没说完,星元就被他手足无措的样子打断。

“十万火急!我的画不见了!”

“嗯?”星元演技一流,表面紧张内心毫无波澜;“怎么会不见的?”

“我请求你的帮助。”

“带我去看看。”

 


TBC



章节拖得有点长,被小伙伴提醒了,的确不太好,尽量在之后2章内完结。接着我们写点喜闻乐见的故事。

转眼,秋分已过,2022年还有三个月就要结束了。希望之后的日子里能灵感不断开新坑。欢迎大家来找我聊天。

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安夏寺远灯|Powered by LOFTER